close

我經常很晚下班,通常8點後才吃晚飯,上網追個韓劇就2點多了,肚子又餓了,不吃宵夜就睡不著,結果肚子就膨起來了,唉~ 上禮拜,我看同事泡麥片來喝,原來她喝的是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。


01.JPG
她午餐吃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二個星期了,感覺便便順暢了,過年吃胖的體重也瘦回來一點了,好像有效的樣子,「有效」二字讓我好心動啊!她送我二包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給我試喝,揪感心A~,希望我也有效,呵呵~
02.JPG
包裝上有成分標示,看起來好有料啊~


03.JPG
熱量也非常低,只有100出頭而已,我想這次是真的可以看到有效的變化(握拳)
04.JPG
官網有介紹KG野菜淨化餐的材料是使用天然食材和海鹽,除了麥片、海帶芽、堅果顆粒和黃金亞麻籽,還有糙米、黃豆和薏仁的綜合穀粉。算一算大概有15種穀物蔬菜,這些都是有營養的食材,而且都有纖維質,可以幫我這個三餐都是外食族的小資女平衡一下。
我以前也喝過不少種代餐,大多是像香蕉牛奶的濃稠口感,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喝了什麼東東,而且心裡總感覺好空虛、好委屈喔,特別是當看著別人大口扒飯大口吃肉的時候。
可是,我現在喝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,就比較沒有這種自艾自憐的感覺。因為我知道自己吃的是健康的全素代餐,是為自己的身體好。
05.JPG
我有想過用燜燒杯,每天做鹹粥給自己當中午的便當兼減肥餐,這樣減少熱量的攝取,才能有效的減肥肚肚。可是,要準備材料實在好麻煩,而且我一個人吃的量也實在好難買,吃不完就都浪費掉了。
相對之下,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就很簡單又方便:
Step1.撕開包裝→Step2.倒進碗裡→Step3.沖270cc的熱開水攪拌均勻。大功告成!!
06.JPG
更重要的是,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很好吃,一天一餐沖一包來吃,就能有效的減少攝取的熱量,何樂而不為呢?

其實,我沒有每天吃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,晚餐和假日有時會去聚餐,所以大概是一個禮拜只有三天左右吃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吧。
就醬,我已經感覺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有效了。應該是有豐富膳食纖維的緣故吧,便便變順暢了,以前都要蘊釀很久,現在不用了超開心!而且拉牛仔褲拉鍊也比較順了,感覺對肥肚肚也有效說~
我想,接下來如果再加上運動和少吃零食的話,應該會更有效,然後就可以跟肥肚肚說bye bye了吧?fighting!

arrow
arrow

    餓了就要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