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成分:
蒟蒻:水、羥丙基磷酸二澱粉、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、蒟蒻粉、蕎麥粉、碳酸鈉、氫氧化鈣、D-山梨糖醇液70%、檸檬酸、β-胡蘿蔔素、二氧化鈦、羧甲基纖維素鈉、玉米糖膠、刺槐豆膠、乙基麥芽醇、維生素E。

今天要介紹的微卡飽足輕食義式蕃茄蒟蒻麵, 是來自鮮味屋的代餐食品。





大家知道嗎,微卡飽足輕食義式蕃茄蒟蒻麵這個產品成分:

蒟蒻:水、羥丙基磷酸二澱粉、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、蒟蒻粉、蕎麥粉、碳酸鈉、氫氧化鈣、D-山梨糖醇液70%、檸檬酸、β-胡蘿蔔素、二氧化鈦、羧甲基纖維素鈉、玉米糖膠、刺槐豆膠、乙基麥芽醇、維生素E。






醬體:蕃茄、豬肉、紅蘿蔔、洋蔥、蕃茄醬、沙拉油、糖、鹽、蒜、洋香菜葉、百里香葉、羅勒葉、俄力崗葉。






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麩質穀類(蕎麥)、奶類、黃豆、海鮮(魚類)成分,本產品與其他含有花生、堅果類、魚類、甲殼類、蛋、奶、豆、麥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, 食物過敏者請留意


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介紹
【試吃】《鮮味屋》蒟蒻麵--微卡、飽足又美味,完全不敢相信是 ...

重點照片:《鮮味屋》義式番茄蒟蒻麵。 我相信義大利肉醬麵肯定是很多人的大愛啊!可是我也必須坦白說,義大利肉醬. 面其實熱量真的很高(因為我 ...






《鮮味屋》蒟蒻麵--微卡、飽足又美味,完全不敢相信是蒟蒻麵。

【試吃】《鮮味屋》蒟蒻麵--微卡、飽足又美味,完全不敢相信是蒟蒻麵。。 封面照片:跟愛美的 ... 吃】《鮮味屋》蒟蒻. 不過這盤義式番茄蒟蒻麵總熱量才不過大約160卡啊,而且它應該是我目前 .... 重點照片:偶爾一餐輕食,可以讓身體健康、體態更美好~. 鮮味屋蒟蒻麵:【 ... 《鮮味屋》- 義式蕃茄蒟蒻麵(1入) · 《鮮味屋》- 綠咖哩 ...


以上是關於鮮味屋 微卡飽足輕食義式蕃茄蒟蒻麵的小小介紹唷!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代餐食品的分享文看完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鮮味屋 義式蕃茄蒟蒻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餓了就要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